晴時多雲

中職》吉力吉撈轟掉中信魔術數字 把樂天送上年度第1

2022/10/21 21:13

吉力吉撈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一軍初登板的味全新洋投霸曼讓中信兄弟打者摸不著頭腦,先發7局無失分,吉力吉撈的2分砲轟掉中信主封王的最後希望,中信0:2飲恨,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消失,並讓樂天桃猿的年度勝率魔術數字歸零,中信將在季後挑戰賽再戰味全。

中信只剩1場例行賽,週日在桃園球場出戰樂天,樂天還有3場,如果樂天3戰全勝,將形成樂天和中信下半季戰績相同,必須加賽決定冠軍。

吉力吉撈在第1局郭天信安打後開轟,本季14支全壘打追平樂天林立並列第1,並將連續打數安打推進到7,第3局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未能繼續挑戰富邦悍將林益全保持的連10打數安打聯盟紀錄。

霸曼。(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賽前表示,霸曼只在二軍投過1場,而且沒有轉播,沒有什麼情蒐資料,只能臨場觀察,不過,中信打線並無法有效應對霸曼陌生的投球,霸曼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也沒有讓中信上過得點圈,拿下來台首勝。

9局下2出局後岳政華擊出二壘打,中信首度上到得點圈,味全終結者陳冠偉再投出四壞球,代表超前分的第4棒陳子豪上場打擊,被三振而結束比賽。

吉力吉撈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吉力吉撈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力阻兄弟拋下黃色彩帶。(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