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天」 韓爭冠教頭感性談話

2022/10/22 13:21

南韓險勝哥倫比亞取得冠軍賽門票。(取自WBSC官方推特)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南韓今天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制8局下拿到寶貴的1分,最終就以5:4險勝哥倫比亞,超級循環賽戰績4勝1敗,確定取得明天冠軍戰門票,稍晚日本對墨西哥之戰,誰贏就能與南韓爭冠。

過去U23世界盃南韓最佳戰績為首屆的第3名,今天驚險過關取得爭冠資格,無論冠、亞軍都確定是隊史最佳成績,南韓總教練李淵守說,「過去我們從來就沒打過冠軍戰,今天在歷史上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對於這一場比賽,李淵守指出,一開始戰況膠著,比賽中半段打下分數有所突破,最後派李俊浩上場才能順利贏球,他的表現非常好;此役李俊浩在突破僵局制第8局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

南韓昨以1:2不敵日本,李淵守透露,昨天賽後並沒有開會檢討,今天賽前才召集全隊講話,告訴大家棒球不是輸就是贏,昨天雖然輸了,但今天對哥倫比亞攸關能否晉級冠軍戰,這是一場相當關鍵的比賽,勉勵全員盡全力奮戰。

明天冠軍戰南韓的對手不是日本就是墨西哥,李淵守表示,不管對手是誰,預期將會是相當精彩的比賽,他沒有特別希望跟哪一隊爭冠。

南韓總教練李淵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