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全業餘陣容挺進冠軍賽 日本監督:選手表現100分

2022/10/22 16:28

U23世界盃日本以4:2擊敗墨西哥,明天將與南韓爭冠。(取自WBSC官網臉書)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日本以4:2擊敗墨西哥,明天將與南韓爭冠,日本隊監督石井章夫指出,冠軍賽結果會怎麼樣不知道,不過到目前為止選手的表現是100分,明天這一戰最重要的是,選手自我思考和對狀況的判斷能力。

從預賽到超級循環賽,日本8戰只輸台灣隊,贏了7場,超級循環賽日本以2:1險勝南韓,明天冠軍賽上演日韓大戰。

石井章夫表示,明天冠軍賽會排出狀況好的球員上場,投手群或許會全力總動員,上次對南韓戰況很緊張,相信明天會是一場比分很接近的比賽,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然後有好表現。

此役比賽前半隊日本取得4:0領先,墨西哥在第6、7局各添1分,最終日本驚險過關拿到冠軍賽門票,參加3屆U23世界盃,每一次都打進冠軍賽,明天將挑戰隊史第2冠。

石井章夫說,「從預賽到現在我一直堅持的想法,就是積極進攻的球風,今天一開始球員都有發揮積極攻擊,一舉拿下4分,之後對方得2分,但棒球比賽本來就是你來我往,我沒有很在意被墨西哥追回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