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超級循環賽3戰全敗! 台灣隊明與墨西哥爭季軍

2022/10/22 18:36

台灣隊遭完封,明天季軍賽將對上墨西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今天台灣隊全場只擠出1支安打,最終以0:3不敵澳洲,不過並不影響戰局,明天下午2點半台灣隊將與墨西哥進行季軍賽,過去隊史最佳戰績為第5名,已寫下新頁,冠軍賽上演日韓大戰。

林振瑋投不滿1局就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這屆U23台灣隊預賽5戰全勝,還以3:1打敗日本,但進入六強複賽的超級循環賽卻接連失利,先以2:6敗給南韓,昨以1:2不敵墨西哥,今天再輸給澳洲,六強複賽3戰全敗,超級循環賽戰績2勝3敗排名第4,墨西哥3勝2敗名列第3,兩隊明爭奪季軍。

今天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振瑋控球大迷航,只撐0.2局雖未被敲安,不過奉送5次四死球,投31球僅12顆好球,控球狀況相當不理想,總計失2分承擔敗投,首局留下兩出局滿壘危機退場,由賴延峰接手中繼順利「拆彈」解危。

此役林振瑋投31球,其中28顆為直球,變化球僅3球,天母球場大螢幕顯示最快球速156公里,直球均速151.5公里,無奈控球大迷航,把自己給投倒了,和預賽對日本先發3局失1分,飆生涯最速159公里極致表現判若兩人,5局上左投王彥程被敲2安掉1分。

台灣隊打線悶壞了,首局首棒打者曾宸左敲出一壘安打後,團隊就再也沒敲安打,僅靠觸身球、四壞保送和對方守備失誤上壘,全場難越雷池一步;澳洲雖只敲2安,不過靠首局林振瑋「自爆」,加上投手群徹底壓制台灣隊打線取勝。

台灣隊遭完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