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林振瑋單局5保送賽後落淚 舅舅郭泓志聲援:我還投過7保送呢

2022/10/22 19:27

先發投手林振瑋賽後難過走進休息室。(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超級循環賽,「不死鳥」郭泓志的外甥林振瑋今天對澳洲掛帥先發,擁有159公里傲人火球的他,卻在第一局丟出5次保送,最後沒投完一局就退場,對此舅舅郭泓志馬上在臉書發文聲援。

今年20歲的林振瑋,擁有身高203公分傲人身材,在舅舅郭泓志的訓練所調教之下球速進步飛快,他在預賽對日本3局無失分,還飆出生涯最快159公里,驚豔全場。

只是他今天對澳洲先發大迷航,投0.2局,奉送4次四壞保送和1次觸身球,投31球僅12顆好球,控球狀況相當不理想,失2分都是責失。台灣隊最後也遭完封以0:3落敗。林振瑋賽後難過走進休息室,受訪時也自責落淚。

郭泓志在林振瑋退場時發臉書發文安慰:「Ok啦,我還投過單局7保送勒,你要成功後,別人才會探討你做過什麼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