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控球大「走鐘」自爆吞敗 林振瑋賽後受訪淚崩

2022/10/22 19:39

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台灣隊今晚以0:3不敵澳洲,203公分高的先發投手林振瑋只撐0.2局,奉送5次保送失2分退場,最終承擔敗投,賽後他再也止不住淚水,受訪時淚崩吐露心聲,「沒幫球隊取得勝利,對不起隊友,很難過。」

林振瑋先發0.2局雖未被敲安,不過奉送5次四死球,投31球僅12顆好球,控球狀況相當不理想,總計失2分承擔敗投,首局留下兩出局滿壘危機退場,由賴延峰接手中繼順利「拆彈」解危。

林振瑋投31球,其中28顆為直球,變化球僅3球,天母球場大螢幕顯示最快球速156公里,直球均速151.5公里,無奈控球大迷航,把自己給投倒了,和預賽對日本先發3局失1分,飆生涯最速159公里的好表現判若兩人。

林振瑋說,「這場狀況特別差,不像上次對日本那麼好,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這次失敗就當作是養分,讓自己往後可以變得更好,期許接下來更進步。」

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