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宋碩芸北港國際賽女雙封后連3站奪冠 台灣隊單站摘3冠

2022/10/23 10:53

宋碩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在南半球奮戰的台灣選手這週轉戰紐西蘭北港羽球國際賽,雖沒辦法延續前兩週包辦單站五冠的火力,仍拿下男女雙、混雙三冠,其中宋碩芸連三站都有冠軍進帳,而張課琦更是大豐收,連兩站包辦混雙及男雙冠軍。

雙線出擊的宋碩芸在澳洲的雪梨國際系列賽拿下女單、女雙冠軍,上週則在本迪戈挑戰賽女單封后。

這週轉戰紐西蘭,宋碩芸女單在16強止步,但是女雙和搭檔余芊慧一路挺進冠軍戰,今天在決賽以21:19、21:17力退澳洲組合康榮雅/陳煊渝封后。宋碩芸這次在紐澳3站賽事已拿下4冠,連3站都有金盃進帳。

男雙方面,張課琦/柏禮維連兩週都和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爭冠。張課琦/柏禮維今以10:21、22:20、21:13上演逆轉秀,連兩週打退李家雙胞胎稱王。

此外,張課琦在混雙和李芷蓁聯手出擊,今天決賽以16:21、21:9、21:9擊敗日本組合,兩人也是連兩週奪冠,而張課琦這次大豐收,兩站拿下4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