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墨西哥全職業陣容組成 半數是美職小聯盟球員

2022/10/23 14:14

墨西哥隊。(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季軍戰台灣隊迎戰墨西哥,第2、3屆墨西哥分別拿到冠、亞軍,這次最佳名次只有季軍,這3屆墨西哥總教練都是雷耶斯(Jose Enrique Reyes Garcia)。

「很可惜。」雷耶斯對於昨天未能擊敗日本挺進冠軍戰感到可惜,他表示,U23每支球隊都想打到冠軍戰,奪冠原本就是墨西哥設定的首要目標,現在目標變成力爭季軍,他強調,「不管冠、亞、季軍,要拿到都很不容易。」

這屆U23墨西哥24名國手,雷耶斯透露,有一半來自美職小聯盟,另一半來自墨西哥聯盟,全部都是職業選手,因為墨西哥分成兩個聯盟,兩聯盟各球隊行程有所不同,很難集合全員一起練球,所以在國內集訓僅10天就來台比賽,不過對於集訓成果還算滿意。

雷耶斯解釋,墨西哥高中球員畢業後,大部分都不會繼續讀書,不是到小聯盟發展,就是留在墨西哥聯盟打球。

這屆U23超級循環賽台灣隊以1:2不敵墨西哥,今天希望能上演王子復仇記奪季軍,力拚隊史第一座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