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杜家明生涯首轟、德保拉奪第14勝 中信兄弟例行賽最終戰奪勝

2022/10/23 21:21

中信兄弟在例行賽最終戰擊敗樂天桃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非自力封王,今天作客桃園打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兄弟推出先發投手德保拉投5局失1分,打線上則有今天才上一軍的杜家明擊出本季首轟,且單場有3打點貢獻,終場8:6擊敗樂天桃猿,中信兄弟例行賽最終戰拿下勝利。

杜家明敲出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德保拉賽前和樂天桃猿狂威同為13勝,德保拉以較低防禦率佔優。今天面對樂天桃猿,德保拉5局投球,僅在3局下因陳晨威、林立安打掉1分,任內送出1次三振。賽後,德保拉14勝、158次三振都是聯盟榜首,幾乎確定奪兩大投手獎。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3局起局局有分數進帳,杜家明4局擊出陽春砲,是他生涯棄投從打後的首轟,他在7局補上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得到保險分。兄弟林書逸5局擊出2分砲,則是他本季首轟。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楊彬投5局失5分,是他自交易轉隊後單場最多失分,也吞下本季首敗。猿隊7局下從楊志龍手中連續安打,連續5打席上壘,單局攻下4分,但最終仍無力逆轉。

中信兄弟林書逸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楊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