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同鄉福來喜互相鼓勵 德保拉:我們還有更重要的季後賽

2022/10/23 22:37

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天例行賽最終戰5局失1分,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幾乎篤定以14勝、158次三振,先把勝投王跟三振王拿下。德保拉除了提到很高興奪獎,也很感謝今年搭配許多場的同鄉捕手福來喜。

德保拉說:「跟福來喜搭配,對自己的投球表現幫助很大,畢竟他是很有經驗的捕手,彼此之間化學效應也不錯。」

德保拉說,上週就知道自己將在此役出賽,且有機會單獨鎖定勝投王,很開心自己能夠保持健康,投出另一個有好表現的賽季。中信兄弟結束例行賽賽程,接著要跟味全龍隊打季後賽首輪,德保拉向福來喜喊話要一起加油,說:「我們都要準備好,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季後賽要打。」

德保拉連兩年奪單季MVP,但他坦言,不覺得自己今年能再拿,反而看好樂天桃猿隊林立。德保拉說,球隊陣中也有不少強投,他不會以王牌自居,也沒想過自己是否是球隊王牌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