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出返台最速146公里 宋文華做到自己想投的5局

2022/10/23 22:40

統一獅先發投手宋文華今晚繳出5局無失分的表現。(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宋文華今晚繳出5局無失分的表現,還一度是勝投候選人,雖然最後首勝飛走直呼可惜,但他表示,「自己就是想要投到5局,也按照自己的方式,不想要用太多球數投比賽。」

宋文華一開賽就被王正棠敲出二壘安打,但他表示,「我沒有投得很差,被敲二壘安打,我也嚇一跳,因為我今天狀況還不錯。」對於隨後送出的保送,他則透露因為當時二壘有人又遇到范國宸,「就想投開一點,吸引他出棒。」只可惜策略未奏效,還是讓范國宸選到保送。

不過宋文華隨後就用連三次三振化解首局危機,其中對悍將5棒王詩聰更飆到146公里,他則表示位置都有投進去,也讓對方三、四、五棒打不好,「狀況不會到沒辦法控制。」2到5局,宋文華越投越穩,在退場時也保有勝投資格。

總教練林岳平在賽前並未設定宋文華的局數,他自己則表示想投到5局,並指出之前下二軍時有投兩場先發,也有在訓練的時候做一些動作上的調整,收到滿好的效果。此役就照著好的感覺投,宋文華也如願做到自己想投的5局。

對於首勝飛走,他坦言比較可惜,「其實中間我們也有滿多機會可以得分,結果一來一往,就被對方掌握住。」但有了今晚5局只被敲3支安打飆6K無失分的好表現,宋文華也希望能得到教練團更多的信任感,往後的每次出賽也能有不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