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謝謝徐總有保佑」 劉俊豪首獲MVP超亢奮

2022/10/23 22:50

富邦悍將劉俊豪拿下單場MVP。(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穿著和已故總教練徐生明相同的85號,20歲的富邦悍將劉俊豪今晚在8局下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安打,幫助悍將以4:1逆轉擊敗統一獅,他也首次獲選單場MVP,賽後開心地說,「謝謝徐總有保佑,來到這邊也算是他的安排,沒想到第一次上一軍,MVP這麼快就拿到了。」

劉俊豪在徐總的「美濃少棒10年培育計畫」下開啟棒球路,他在17日一軍生涯首打席就敲出安打,至今晚累計4場出賽場場敲安,目前9打數敲出5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56。更重要的是,劉俊豪今晚敲出中職生涯的第1分打點,就是勝利打點,也讓他能夠首次站上MVP頒獎台,賽後透露當時心情笑說:「很緊張啊,因為要跳舞。」

對於能在8局下敲安,劉俊豪則表示自己等這個機會等很久了,敲安後心情相當亢奮,「剛好陳真有上壘,也還好我有把握住機會。」日前升上一軍時,劉俊豪就謹記二軍總教練陳金鋒的叮嚀,「鋒哥有提醒在二軍怎麼做、上來就怎麼做,不要害怕。」他也表示自己不會害怕「鋒總」,只要把本分做好就好。

富邦悍將劉俊豪拿下單場MVP。(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劉俊豪拿下單場MVP。(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