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又受傷了! 灌籃被蓋火鍋重摔在地、表情超痛苦

2022/10/24 13: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又受傷了!今日Z.威廉森試圖灌籃時,被對手蓋火鍋,因此在空中失去平衡重摔在地,傳出傷情。

備受矚目的Z.威廉森,上季因傷整季報銷,好不容易在本季復出,結果在開季第3場比賽,就遭遇傷勢來襲,今日與爵士之戰的第4節,時間剩下8分07秒時,當時跑快攻的Z.威廉森準備灌籃,結果爵士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追防上來蓋火鍋,讓Z.威廉森失去重心摔倒在地,面露痛苦表情。

Z.威廉森。(USA TODAY Sports)

Z.威廉森起身後還想要繼續留在場上,不過僅打了6秒鐘就明顯感到不適,球隊也馬上讓他提前退場休息,賽後鵜鶘球團表示,Z.威廉森被診斷為後髖關節挫傷。

Z.威廉森今天出賽29分52秒,攻下25分、6籃板,有2次阻攻,鵜鶘今日鏖戰到延長賽,以121:122敗給爵士。

鵜鶘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賽後表示,他希望Z.威廉森不會缺席太久,「很不幸發生這種事,希望他早日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