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哈勒普陷禁藥疑雲 前教練發文力挺

2022/10/24 14:54

哈勒普目前身陷禁藥疑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第一的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Simona Halep)日前傳出藥檢未過的消息,目前正被國際網球誠信組織(ITIA)暫時停賽。不過在事發3日後,曾與哈勒普合作6年的教練卡希爾(Darren Cahill)選擇透過個人社群網站發聲力挺這位前球后,他表示,哈勒普在使用任何補給品前都會再三確認,因此她「沒有機會」故意服用違禁藥物。

ITIA於上週五表示,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哈勒普在美網期間的藥檢測試中,其A、B樣本中皆解測出含有Roxadustat,該藥物在歐盟被批准用於治療慢性腎衰竭所引起的貧血症狀,但在運動場上被視為興奮劑,因此哈勒普可能面臨最多4年的禁賽處分。

即便哈勒普第一時間便跳出來喊冤,但她的現任教練穆拉托格魯(Patrick Mouratoglou)及美國網球協會都未對此事作出回應。反觀卡希爾則發長文力挺,並稱這位羅馬尼亞名將的正直「完美無缺」。

該篇內容也提到:「這的確會引來許多問題,就如同哈勒普所言,她正經歷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場比賽。但我一向都很相信她,不只是現在,或因為這個特定議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ren Cahill(@dc10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