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寫味全龍30年紀錄! 伍鐸:很棒的禮物

2022/10/24 22:07

伍鐸是龍隊史上第二位在生日奪勝的投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伍鐸今天過36歲生日,對富邦悍將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奪下本季第7勝,寫下龍隊自從1992年9月9日史東以來、隊史第2次生日當天奪先發勝的紀錄。

伍鐸笑說,「生日幫自己賺了一場勝投,當作禮物還不錯。」他說,今年龍隊投手調整很好,守備維持水準,打擊偶爾有適時一擊,大家都能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後,希望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挑戰。

即將面對季後賽,伍鐸表示,希望能用一個資深選手的身份當個好榜樣,「進入季後賽已經不容易了,我們又是帶著劣勢進入,相信只要大家維持水準,母雞帶小雞,一定能克服這道難關。」

伍鐸封鎖的前東家富邦悍將,今年在天母以「0勝」收尾,總計8場比賽,打出7敗1和的戰績,被味全龍剋死。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