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中太陽找菲律賓教練執教 洋將補進得分王仕東

2022/10/25 15:44

台中太陽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中太陽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公布全新球隊視覺、吉祥物「Fire Boy」,新賽季總教練為菲律賓籍的加維納(Chris Gavina),此外,還網羅上季效力台啤英熊的得分王仕東(Diamond Stone)。

太陽上季成軍首年就闖進決賽,本季續朝冠軍邁進,但季前熱身賽2場都慘敗收場,總經理汪蔚傑表示,「雖然在跨聯盟跟熱身賽後,很多人質疑我們,換了教練,也換了很多球員,但主力球員都還在陣中,洋將也有提升,而我們沒有太多退步空間,因為成軍首年就進到總決賽,」

太陽的西班牙教練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離隊,熱身賽由助理教練賈西亞(Alberto García)帶領,今天正式宣布由PBA菲律賓聯賽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的教練加維納執掌兵符,也是台灣職籃首位菲國教練。

太陽的主力洋將桑尼、塔克離隊,但續留艾倫,還補進陛下、艾德華,以及T1首季的得分王、離隊後曾爆出吃霸王餐風波的仕東,本土少了邱柏璋、周資華,補進盧冠軒、溫立煌、戴瑞騰、新秀董永全、李明修,至於還沒簽正式合約的蒙古籍白薩今天並未出現在記者會。

太陽新賽季將有全新隊徽,以及吉祥物「Fire Boys」,還有由牛奶領軍的啦啦隊「Shiny Girls」,首戰將在11月5日於主場台體大登場,屆時也將上演上季的總冠軍賽戲碼,碰上衛冕軍高雄海神,11月6日則要對新北中信特攻。

台中太陽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台中太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