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能否趕得上季後賽存疑 劉基鴻:尷尬了

2022/10/25 16:30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季末扛起味全龍第4棒的劉基鴻,上週被觸身球打到右手腕,復元狀況出現停滯,能否趕上本週六開打的季後挑戰賽出現問號,劉基鴻表示,心裡有點急,但是傷勢又急不得,現在尷尬了。

劉基鴻上週五出戰中信兄弟的第1局,被先發投手泰樂觸身球擊中右手腕,隨即退場。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之前曾表示,劉基鴻趕上季後賽沒問題,今天首度說有可能不能打,這幾天還要觀察。

葉君璋表示,劉基鴻被觸身球的第2天回報好很多了,因此教練團對於他趕上季後賽保持樂觀,但是之後幾天狀況沒有繼續好轉,只能再多觀察幾天。

劉基鴻受傷前一天,他的平鎮高中學長、中信游擊手江坤宇也受觸身球打到右手腕,劉基鴻表示,當時曾關切江坤宇的傷勢,不料隔天被換自己被觸身球,前兩天有試著揮棒,但手腕還有些不舒服,防護員認為保護手腕優先,因此還沒有辦法參加球隊的練習,很想參加生涯第1次的季後賽,心裡難免有點急,但也只能再觀察看看。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廖振輝攝)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