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國豪本季首次一軍先發繳好投 丘總:明年先發為主

2022/10/25 23:13

江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江國豪以5局無失分重新擦亮先發身手,配合劉俊豪、辛元旭合力打下5分,聯手幫助富邦悍將以6:2擊敗樂天桃猿,江國豪明年可望回到先發。

江國豪去年季後開刀清除骨刺,今年傷癒復出從中繼出發,7月中旬下二軍後回任先發,今天是他本季首次在一軍先發,用70球投5局、挨4安失1分,繼2020年9月23日後再拿先發勝。

江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江國豪今年控球、變化球控制沒有過去好,也許與去年1年沒投多少有關,考量手肘曾經開刀,沒讓他續投第6局,很高興5局投球有好結果。

丘昌榮認為,江國豪對先發還是比較熟悉,秋訓與春訓會持續觀察狀況,理論上明年會以先發為主。江國豪也覺得,其實一直想要先發,只要有機會就會努力爭取。

富藍戈用11球後援1局無失分,1出局後對張閔勛的第1球測得161公里,刷新中職最快球速紀錄。

富藍戈。(記者林正堃攝)

富藍戈飆速161公里。(記者林正堃攝)

辛元旭。(記者林正堃攝)

劉俊豪。(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以6:2擊敗樂天桃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