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兄弟只有感謝!牧田和久引退 有話對林威助、平野恵一說

2022/10/26 07:01

牧田和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美日台職棒經歷的日本名投牧田和久昨天透過媒體宣布引退,昨晚他也在IG發布引退感言長文,感謝他一一效力過的球隊。

牧田和久今年曾來台發展,加盟中信兄弟,但成績不佳,在一軍僅出賽6場投5.1局,防禦率高達8.44,在9月12日被兄弟註銷。

對於兄弟球團的部分,他表示:「今年雖然與台灣職棒中信兄弟隊簽約,但沒能發揮出自己的特長,沒有留下好成績,不過林威助總教練、平野恵一先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擁有台灣職棒的經驗,對球隊我只有感謝。」

牧田和久也感謝日職西武、樂天球團,以及大聯盟教士隊,和球迷長期以來的支持,「從小學、初中、高中、社會人、職棒,要向對我付出過的所有人表示感謝,非常感謝。」

牧田和久最後表示:「今後的事情還沒有確定,但我希望能以教練,或棒球相關的工作等各種各樣的形式回到棒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