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史上首見龍象大戰 兄弟一指卻自曝確診「下課」

2022/10/26 07:33

中信兄弟鄭浩均本季曾在中職一軍初登板,出賽1場比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將在3天後登場,由中信兄弟對決味全龍,上演中職季後賽史上第一次的「龍象大戰」,不料昨日兄弟第一輪選秀即戰力投手「美美」鄭浩均卻在自己的IG上宣布確診壞消息,將無緣參戰。

鄭浩均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張貼自己10月25日快篩試劑兩條線結果的照片寫道:「我如此期待的挑戰賽,直接跟不到。下課。」並附上兩個哭臉的emoji。代表他將無法隨著兄弟出征季後挑戰賽。

鄭浩均是兄弟今年選秀會上第一指名的球員,擁有旅美資歷的他被認為是即戰力球員,本季已在一軍「開箱」,繳出4.1局被打1安打失1分的表現。本季鄭浩均二軍出賽6場,有2場先發4場後援,14局投球被打10支安打,當中有3轟,失掉7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4.50,近期在剛結束的二軍總冠軍賽主投1場先發,5局僅被打1支安打失掉1分奪勝。

中信兄弟鄭浩均張貼自己確診照片。(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