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161公里破聯盟紀錄 富藍戈歸功減重6公斤

2022/10/26 17:54

富邦悍將富藍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富藍戈昨天飆出161公里火球(100英里),打破中職最快球速紀錄,讓他感到驚喜,富藍戈也表示,今年減重6公斤,身體狀況更好才能越投越快。

富藍戈10月14日投出160公里球速,追平前義大犀牛強克創於2013年的紀錄,昨天富藍戈對樂天桃猿的第9局登板,連續解決3名打者,對第2個打者張閔勛的第1球就飆出161公里。

富藍戈表示,每次登板只想壓制打者,沒有刻意要飆破球速紀錄,當場其實沒有感覺投得特別快,賽後在宿舍看重播也沒看到161公里,最後知道打破紀錄有點意外,去年曾在委內瑞拉冬盟投出生涯最快的100英里球速,很開心在台灣也能投到100英里。

一般投手到了球季末往往因為身體疲累而球速下滑,富藍戈卻越飆越快,他表示,去年在冬盟時體重約110公斤,經常有膝蓋和背部痛的問題,今年來到台灣之後,透過紮實的體能和重量訓練,身體更強壯,體重也減輕6公斤,膝蓋和背部痛的問題消失了,身體的恢復更快,才能在季末越投越快。

富邦悍將富藍戈。(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富藍戈。(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