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季後賽主場首戰啦啦隊有峮峮了! 女孩們要趕場應援

2022/10/26 19:01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季後賽將在29日登場,中信兄弟將在主場洲際球場迎戰味全龍,但當天剛好和T1籃球新北中信特攻的開幕戰撞期,導致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出現主場賽事只有5名PS女孩的情況。「Passion Sisters」今天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說明,並提到啦啦隊成員結束籃球應援後,將趕回洲際球場全力為兄弟應援。

根據「Passion Sisters」臉書公布29日季後賽首戰的啦啦隊名單中,包含有隊長小安、松鼠、盈瑩、林可和李湲。由於重要的季後賽只安排5名PS女孩,而且沒有峮峮和短今,引發球迷們熱議。

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謝球迷朋友的支持與建議,此次新北中信特攻開幕戰與中信兄弟季後挑戰賽撞期,導致PS女孩人力不足一事,經紀公司日前已於第一時間與球團討論,將邀請其他團體與PS女孩一同熱血應援!」

中信兄弟啦啦隊說,「此次將會邀請季初也來洲際球場表演過的「臺中啦啦隊協會」隊員與PS女孩一起進行開場表演,賽中也會在應援舞台為兄弟們應援,希望為臺中在地球隊盡一份心力!」

「PS女孩部份,結束籃球應援後,全體將回到洲際球場全力為兄弟應援!與象迷齊心一致,一直都是PS的使命。球迷的意見也是讓我們努力前進的動力,未來PS將會與球團更緊密商討應對方式,謝謝大家的諒解,也謝謝大家的支持!」中信兄弟啦啦隊說道。

中信兄弟啦啦隊表示,「我們虛心接受所有聲音,誠摯邀請大家進場應援,你們的每一個吶喊,都是中信兄弟最強大的力量!一起邁向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