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靖凱季末打擊拉尾盤 失去金手套連霸機會感可惜

2022/10/26 18:40

統一獅林靖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年大半季都陷入低潮的統一獅林靖凱,季末拉出一波尾盤,最近3場比賽13打數擊出8支安打,林靖凱表示,終於找回自己原有的能力,對於今年失去二壘手金手套獎3連霸的機會雖然感到可惜,仍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幫助球隊。

林靖凱去年打擊率0.303創生涯新高,今年雖然季末拉尾盤,今天賽前打擊率仍只有0.229。林靖凱表示,今年開季不久狀況就不好,難免想得更多,在練習中嘗試更多東西,卻一直找不到好的感覺,練習時就打得不好,上場更沒有信心,一直到上個月才逐漸找回以前好的打擊感覺,並在最近幾場表現出來。

林靖凱今年季中從二壘移防游擊,造成兩個位置沒有達到角逐金手套獎的規定場數80場。林靖凱表示,當然會覺得有點可惜,畢竟獎項連霸是很高的榮譽,二壘是最熟悉也最有把握的位置,不過,球隊需要他守游擊的話,還是要全力以赴,要守好任何一個新的位置都不是容易的事,自己還必須投入更多去適應。

統一獅林靖凱。(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林靖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