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扳倒中國強敵!盧敬堯/楊博涵直落二晉級8強

2022/10/27 23:36

楊博涵/盧敬堯挺進法國賽男雙八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5的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今晚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以24:22、21:16氣走今年印尼公開賽冠軍、世界排名16的中國組合劉雨辰/歐烜屹,繼上週丹麥公開賽後再度勇闖8強。

盧敬堯/楊博涵上週丹麥賽打敗過實力堅強的印尼男雙三屆世錦賽冠軍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在法國賽首輪更以21:15、15:21、21:17扳倒印尼最強男雙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收下生涯對戰首勝,終結對戰3連敗,

劉雨辰去年東京奧運和李俊慧搭配,在金牌戰不敵李洋/王齊麟後,李俊慧後來就宣布退休,劉雨辰就開始和歐烜屹合作,並在今年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奪冠,以及德國公開賽、南韓大師賽收下亞軍。

盧敬堯/楊博涵初次與劉雨辰/歐烜屹過招,首局雙方共11次戰成平手,即使自己浪費2個局末點,但也有化解對手1個局點,最後驚險先馳得點。挾著先下一城的氣勢,楊肉盧第二局以11:6進入技術暫停,後來也擋住對手反撲,漂亮以直落二奪勝,連兩站都打入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