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教練團調整待討論 蘇泰安:明年仍由餅總領軍

2022/10/28 11:44

統一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戰績不理想,在前天結束最後一場例行賽後,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下週會針對整體戰力再做通盤檢討,包括外籍教練的去留或是新聘教練的補強,但他確定的是,明年仍交由「餅總」林岳平領軍,這一點不會改變。

獅隊今年傷兵滿營,上半季仍有31勝27敗2和的5成34勝率、排名第3,但下半季狀況直落,只繳出17勝42敗1和的成績,不但戰績墊底,僅2成88勝率更改寫隊史半季最差勝率。蘇泰安表示,今年確實有一些不好的因子,但球隊也從中學習到經驗,「守備、打擊,到整個戰力都並不完整,但畢竟全隊仍盡力拚到最後一場,而且還打到延長賽,還是要給予教練團和球員肯定。」

教練團是否會因戰績不佳異動,蘇泰安表示下週會進行檢討,包括投手教練納瓦洛、助理打擊教練卡麥隆,或是球隊有意增聘內野教練來強化守備,都在討論之列,「不會針對單一教練去個別討論,一定是通盤評估,等到結論出來後,再對外宣布。」但明年獅隊確定仍由「餅總」領軍,蘇泰安表示,「餅總接下來還要忙經典賽,也辛苦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