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肯定胡金龍的精神 獅隊:明年一定續約

2022/10/28 11:49

統一獅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38歲的胡金龍今年轉隊統一獅後打出不俗表現,繳出90場出賽及逾3成打擊率,帶來的「金龍精神」也獲得球團肯定。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一定會再跟他合作、一定會再續約。」

獅隊今年戰績不佳,原因之一就是傷兵眾多,「外野三帥」除了陳傑憲之外,林安可和蘇智傑都因傷影響表現,也對戰績造成重傷。但胡金龍的加入,讓打線至少多了一個可靠支柱,蘇泰安就說:「不管是球技、態度和精神各方面,他都以身作則,我們也都看在眼裡,謝謝金龍的貢獻。」對於明年是否續約,蘇泰安也強調,「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胡金龍和富邦悍將王勝偉、味全龍林智勝三人,今年在轉隊後都打出一片天,也都是「東山再起獎」的有力人選。對於胡金龍的表現,不但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予以肯定,富邦悍將教頭丘昌榮也認為,他一年多快兩年沒有比賽,能有這樣表現真是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