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英105歲了 「暖心老虎」黃子鵬獲頒傑出校友

2022/10/28 13:35

黃子鵬獲得南英傑出校友肯定,他也從南英校長陳志隆手中獲頒獎座。(陳献榮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南英商工今天歡慶創校105週年校慶,其中蘊育無數職棒好手的棒球隊更成學校一大亮點,今年登上中職防禦率王寶座的校友黃子鵬就返校接受傑出校友表揚,而「不死鳥」郭泓志也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都受到在校師生熱烈歡迎。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南英校慶並未對外開放,但熱鬧氣氛不減,尤其黃子鵬、郭泓志的出現,更是造成轟動。效力樂天桃猿的黃子鵬在2012年從南英畢業,今年在中職繳出12勝、防禦率2.33的生涯最佳表現,更獲得防禦率王殊榮,今天返校接受傑出校友肯定,可說是實至名歸,過去包括林泓育、林哲瑄、郭嚴文、宋家豪、詹子賢、林安可等人,都是南英傑出校友得主。

黃子鵬獲得南英傑出校友肯定。(陳献榮提供)

有著陽光笑容的黃子鵬,在台上致詞的時候感謝南英的悉心栽培,並提供他良好的訓練環境,還不忘體貼頂著大太陽聽講的學弟妹們,表示:「因為太陽很大,我講這樣就好。」又暖又短的致詞內容,引來在校生熱烈掌聲,而他更吸引不少老師、學生爭相合照。

郭泓志以神秘嘉賓登場時,同樣引來熱烈歡迎,他表示過去自己也站在相同的操場上,鼓勵在校生凡事不要放棄、勇往直前。郭泓志對於回饋南英不遺餘力,除了不時返校提供技術指導,之前經營7年的斯博森運動會館熄燈後,他更大方將部分館內器材捐贈母校使用,今天也獲得南英商工校長陳志隆頒發的感謝狀。

南英青棒大家長陳献榮是學校體育組長,他對於子弟兵在離開學校後的傑出表現與有榮焉,而他每年對於籌辦校慶的用心和付出,也獲得校方的大力肯定。

黃子鵬獲得南英傑出校友肯定。(陳献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