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大事?馬刺突釋出去年首輪選進的19歲小將 讓美媒感到錯愕

2022/10/29 14:00

馬刺小將普里莫(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在去年選秀會以首輪第12順位選中的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如今過了一年後,馬刺今天突然宣布釋出普里莫,震驚美國媒體。

根據《ESPN》報導,馬刺總管巴弗德(R.C. Buford)透過聲明表示,「我們希望,從長遠來看,這個決定將符合球隊和Joshua的最佳利益。」

普里莫發聲明給《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我知道你們對於今天的宣布很驚訝,我一直在尋求幫助,以處理我之前遭受的創傷。現在我將利用這段時間,更全面地專注我的心理健康治療。我希望未來能討論這些問題,這樣我可以幫助其他有類似遭遇的人。我希望在這個時候能有隱私。」

現年19歲的普里莫來自阿拉巴馬大學,他在去年選秀會被馬刺以首輪第12順位選中,馬刺隊日前還行使第三年的選擇權,讓他在2023-24年賽季可領到430萬美元,如今卻在兩週後,普里莫就被釋出。

普里莫生涯為馬刺出賽54場,平均交出5.9分,包含菜鳥賽季有16場擔任先發。普里莫本季為馬刺出賽4場,都是替補出發,平均得到7分。

馬刺在美國時間週三不敵灰狼的比賽,普里莫沒有上場,今天在主場面對公牛的比賽也是缺陣,他在開賽一小時前被馬刺宣布釋出。聯盟官方傷病報告中,普里莫的傷勢為「左臀大肌痠痛」。

馬刺突然宣布釋出普里莫的消息,震驚許多美國媒體。根據美國知名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普里莫是一名很有天賦的年輕人,很容易砍分,而且才19歲,「馬刺隊一直在培養這個孩子,除非在場外發生了不利的事情,否則小市場的馬刺隊不會輕易放棄這樣的球員。不確定發生什麼事情,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拒絕評論,非常奇怪的狀況。」

(首次上稿時間:0842;更新時間:1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