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破隊史超狂大局、德保拉完投 中信兄弟搶下聽牌優勢

2022/10/29 19:53

中信兄弟搶下聽牌優勢,再一勝就能挺進台灣大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季後挑戰賽今開打,中信兄弟由於取得下半季冠軍,開打前先保有1勝優勢,今天他們推出王牌洋投德保拉,味全龍隊則推出布里悍應戰。例行賽本就對兄弟表現不穩的布里悍,2局下挨連續安打重擊,僅投1.2局退場,中信兄弟則靠著該半局5分進帳,6:2搶下聽牌優勢。

德保拉完投9局壓制味全龍。(記者廖耀東攝)

布里悍本季例行賽面對兄弟防禦率4.25,高過他本季平均2.71,但布里悍例行賽仍從兄弟手中拿過2勝,只是今天從陳子豪安打開始,布里悍接連被安打痛擊,其中林書逸安打、岳東華清壘二壘打,讓兄弟接連取分。

味全洋投布里悍。(記者廖耀東攝)

龍隊該半局換下布里悍後,交給牛棚車輪戰,雖能控制失分,但打線受制德保拉壓制。德保拉今天面對龍隊展現王牌架式,直到5局才被林智勝擊出龍隊首安,該半局他連續被林智勝和谷德溫敲安,陳品捷的雙殺打雖讓龍隊拿下1分,但也化解大半攻勢。

德保拉例行賽勇奪勝投及三振王,還是10月單月MVP,今天季後賽首戰面對龍隊,他交出9局完投成績,連同郭天信9局上陽春砲,他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2分,幫助球隊搶下關鍵勝利,也獲選為單場MVP。

中信兄弟單局灌進5分大局。(記者廖耀東攝)

岳政華敲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搶下聽牌優勢,再一勝就能挺進台灣大賽。(記者廖耀東攝)

德保拉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