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中國何冰嬌獲勝後對小戴愛的告白 「希望有天我也能像她⋯」

2022/10/30 07:41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法國公開賽,戴資穎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的四強戰以15:21、10:21不敵世界第8的中國第二女單何冰嬌,無緣闖進決賽,賽後,獲勝的何冰嬌告訴台灣媒體,自己非常喜歡小戴的技術。

何冰嬌賽後接受《中央社》採訪時說,「小戴的技術風格是我非常喜歡的。剛才比賽也可以看到她的技術,還有她的出手,打的我都『立正了』,完全都沒有做步伐了,希望有天我也能有這麼好的技術。」

戴資穎賽後也展現風度稱讚道,何冰嬌的球路一直都很靈活、豐富,「她是左撇子,在出手各方面會有比較高的隱蔽性,因為我們比較常對到的畢竟都是右手的選手。」並祝賀她闖入決賽。

何冰嬌晉級決賽後,將要強碰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爭取背靠背連兩站奪冠、也是本季第4冠,瑪琳則是睽違19個月再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