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洋投鋼龍、霸曼合力封鎖兄弟 味全龍將戰線拉回洲際

2022/10/30 20:35

味全搶下一勝,將戰線延長至第3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季後挑戰賽第2戰移師天母,中信兄弟改推吳哲源先發出戰,例行賽對龍隊投得相對起伏卻未嘗過敗績的吳哲源,此役首局就出狀況,而龍隊今天先發的鋼龍則投出優質先發,龍隊終場4:2獲勝,系列賽戰績追到1勝2敗,也把戰線拉回明天洲際球場的第3戰。

鋼龍。(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首局的攻勢兩出局後才開始,李凱威擊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此時吳哲源對林智勝投出三振,但讓林智勝揮空三振的變化球形成捕逸,形成不死三振,不僅讓林智勝上一壘、李凱威上三壘,龍隊攻勢也得以繼續,此後谷德溫、陳品捷、吳東融連續安打,龍隊攻下3分。陳品捷此役單場3安猛打賞、1打點,谷德溫首局的安打則帶有2打點。

谷德溫。(記者林正堃攝)

陳品捷。(記者林正堃攝)

鋼龍投了6局好球,但因天氣不穩定影響控球,單場5次四死球(4四壞、1觸身)也平了聯盟紀錄,當中兄弟雖有攻勢但都未能得分。7局上,雨中投球的鋼龍又有狀況,先是被陳文杰敲安,隨後又投出暴投,保送代打的高宇杰後退場,由季末才加盟的新洋投霸曼接手。霸曼雖被岳政華敲安,失分算鋼龍身上,但力保領先。

鋼龍6.1局失1分,霸曼接手後投到9局,被代打杜家明敲安後,岳政華緊接著擊出二壘打,這也是兄弟例行賽被封鎖7局之後,遭遇霸曼首度得到分數。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降雨不斷,此役開打時間雖未受影響,但曾因雨二度暫停,投手丘和內野也不時必須補土才進行比賽。

張政禹美技守備助味全收下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搶下一勝,將戰線延長至第3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