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受梨泰院154死慘劇影響 總冠軍賽前4戰將沒有啦啦隊應援

2022/10/31 11:28

韓國大賽前4場比賽,將不會有啦啦隊應援。圖為SSG登陸者隊啦啦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首爾市梨泰院在本月29日發生重大踩踏事故,至今造成154人死亡。即將在本週登場的韓國大賽總冠軍賽,韓職KBO聯盟今天宣布,為了向在這起意外中過世的人表示敬意,前四戰將取消開球儀式、啦啦隊應援等。

韓國大賽將在11月1日登場,由SSG登陸者對決培證英雄。《韓聯社》報導,考慮到梨泰院這起重大事故,南韓全國哀悼7日,韓國大賽前4場都在這段期間內,因此將不會有啦啦隊和歌曲應援。

南韓首爾市梨泰院在本月29日發生重大踩踏事故,至今造成154人死亡。民眾獻花以示哀悼。(資料照,法新社)

韓國大賽的首戰賽前,所有球員和球迷都將為罹難者哀悼,兩支球隊和裁判都將配戴黑絲帶以示哀悼。此外,韓職聯盟還表示,韓國大賽前4戰都不會有名人的開球儀式。

韓職官方人員今天也在仁川SSG登陸者棒球場,和政府當局相關人士、SSG登陸者棒球隊人士會面,討論明天韓國大賽的相關安全措施。

梨泰院的重大踩踏事故中,包含曾任韓職LG雙子啦啦隊長的金有娜(Kim Yuna)也不幸在這場事故中罹難,得年24歲。

SSG登陸者隊。(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