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強「壘包精算」 兄弟洋投寫另類紀錄

2022/10/31 21:08

泰樂。(圖片取自中信兄弟臉書)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泰樂今天扮演「壘包精算師」,先發6局被敲多達9支安打,卻1分未失,改寫季後賽史上被敲最多安而無失分紀錄。

泰樂第一局就被敲3安攻佔滿壘,但他解決陳品捷解危;2局上被敲2安,又連續解決郭天信、吉力吉撈・鞏冠;3局上單局猛飆3K,投出唯一的三上三下,連續5打席奪三振追平高懸17年的季後賽紀錄。

泰樂在5、6局同樣各被敲2支一壘安打,最後都靠製造滾地球解危,其中6局上劉時豪雙殺打一口氣瓦解龍隊攻勢,前6局他就敲出2支雙殺打。

回顧季後賽挑戰歷史,2006年統一獅潘威倫被敲5安無失分,已是被敲最多安0失血的紀錄;至於台灣大賽紀錄則是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由多名投手保持。

至於例行賽,包括陽介仁、郭進興、柏格、愛力克、王溢正,5投都曾單場被敲10支安打無失分。今天泰樂總計6局被敲9安,無失分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