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狂!呂彥青寫兄弟首見紀錄 關門戰勇奪MVP

2022/10/31 22:22

呂彥青守下勝利,振臂歡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呂彥青今天抓下6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率隊以3:2擊敗味全龍,進軍台灣大賽。其中,呂彥青成為隊史第1位在季後賽抓下至少6個出局數救援成功的投手,勇奪關門戰的單場MVP。

呂彥青在8局上登板救火,先三振吳東融,再對劉時豪製造雙殺,化解0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9局上,他解決張政禹後,雖然因為一壘手許基宏失誤被上壘,又保送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形成滿壘,但他在2出局三振谷德溫,抓下6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

過去在季後賽抓下至少6個出局數救援成功的投手有6人,分別是1998年味全凱撒(3.1局)、1999年統一雷猛(3局)、1999年味全哈威爾(2局)、2005年誠泰林英傑(2.2局)、2017年統一王鏡銘(2局)、2022年味全霸曼(2.2局)。呂彥青是兄弟第一人。

呂彥青守下勝利,振臂歡呼。(記者廖耀東攝)

呂彥青接替李振昌繳出精采好投勇奪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