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時豪3雙殺成味全淘汰戰犯自責發文 好友陳禹勳有話說

2022/11/01 08:17

劉時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味全龍昨晚以2:3惜敗給中信兄弟,系列賽1勝3敗遭到淘汰,其中先發捕手劉時豪單場敲出3支雙殺打,支支關鍵瓦解球隊攻勢,被許多球迷狂酸,賽後劉時豪在社群軟體自責發文;好友陳禹勳則留言幫他說話。

劉時豪昨在4局上1出局壘上有人敲出雙殺,6局上隊友在1出局2安開局,劉時豪又敲雙殺;最關鍵是8局上1出局,味全追平分在三壘,劉時豪竟然又敲出致命的雙殺打,刷新季後賽個人單場最多雙殺紀錄(季後賽原紀錄是1支、台灣大賽2支),味全最後就以一分之差惜敗。

劉時豪昨天賽後在IG用全黑圖發文寫下:「辛苦了各位,好的壞的我都承受,大家一起贏,大家一起輸,沒毛病。」

有球迷在本報新聞下方TAG他的好友、樂天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這種情況要怎麼處理?陳禹勳回應:「球隊的精神領袖才能創下這些好與壞的紀錄,有誰在總冠軍賽能打兩支滿貫?別只看缺點,平安喜樂。」

劉時豪賽後發文。(取自IG)

陳禹勳留言。(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