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退團 前兄弟洋投關心:他在日本打得如何?

2022/11/01 18:48

王柏融退(左)、萊福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昨宣布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退隊消息,引發各界關注,就連前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也在推特上詢問:「王柏融在日本打得如何?」

王柏融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僅打了15場比賽,32打數敲2安,吞下12次三振,打擊率僅0.063,表現低迷,昨日火腿宣告王柏融退團。

《CPBL STATS》昨也在推特發布王柏融退團消息,今日前兄弟洋投萊福力在留言區表示:「他在日本的職業生涯數據如何?我知道他在CPBL一直是一位很難纏的打者,即便如此,我還是可以讓他出局哈哈哈。」

《CPBL STATS》則列出王柏融旅日4年的數據回覆:「身為一名外國打者,他的表現還不夠好。」

萊福力生涯在中職與王柏融對戰27個打席,被敲出8支安打,沒有挨轟,送出3次三振,被打擊率為0.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