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年曾和哈波起衝突 前終結者佩柏本:我想他會很感謝

2022/11/02 12:59

佩柏本。(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團隊單場5轟大勝太空人,其中哈波(Bryce Harper)擊出他在今年季後賽的第6轟。哈波轉戰費城人後,今年對球隊貢獻卓著,看在國民時期前隊友佩柏本眼中,一向敢於直言的佩柏本坦言欣慰,說:「他應該會很感謝我們那次衝突。」

佩柏本是前大聯盟著名終結者,生涯自紅襪隊起步、待過費城人隊和國民隊。2015年球季,他和當時23歲的哈波同隊,因看不慣對方擊出內野飛球後跑壘未盡全力而出言訓話,造成雙方在休息室肢體衝突,全程被轉播畫面拍到,佩柏本出手掐住哈波脖子,事後遭球隊禁賽4場。

受訪時談到該起事件和現在的哈波,佩柏本說:「我現在看到的他是更加進步的領袖人物,和當年跟我當隊友的他,可以說是不同人。如果你注意到,我們的前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曾提到他和哈波有過爭執,那都是棒球的一部分。」

佩柏本坦言,他自己反而很感謝有那次衝突,雖然最終間接導致他離隊。佩柏本說:「我想這一點一滴的事件造就了哈波,我敢打賭他會很感謝有那次衝突。我自己很感謝,因為有這樣的機會,人能夠成長、學習,學到一些人生路途上的事。」

佩柏本說:「如今若再遇到他,我一定會打聲招呼、多聊聊,早就沒有當年那種敵意。」佩柏本強調,看著哈波如今成為球隊領袖與打線攻堅重心,他心中只有驕傲,「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嘿,我跟這傢伙打過球,我們還起過爭執,很大的那種爭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