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啤英熊網羅PLG洋將!找來前攻城獅「大勝」助拳

2022/11/02 13:14

大勝強勢回歸。(台啤英熊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台啤英熊今天宣布網羅上季效力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大勝(Branden Dawson),頂替另一洋將希克斯受傷返美的空缺。

大勝過去在攻城獅時期,上場全力以赴的拚戰精神讓他廣受球迷愛戴,如今又回到台灣,他表示:「這裡對我來說是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我總是接收到來自球迷滿滿的支持及鼓勵,已經迫不及待要上場為球隊拿下勝利。」

對於英熊,其實大勝也不陌生,因他過去也曾待過SBL九太科技,這批隊友過往都是對手,他這次將穿上英熊13號戰袍,是他高中首次上場比賽的背號,希望回歸到自己打球的初衷。

英熊總教練楊志豪表示:「大勝擁有非常好的運動能力,特別是面框攻擊及鞏固籃板的能力非常出色,相信他攻守都可以帶給我們更多能量。」而積極延攬大勝加入的總經理哈孝遠透露:「大勝在比賽中所展現的熱情,以及總是把團隊擺在第一的精神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對於他的加入感到非常的興奮。」

英熊即將於11月12日、13日迎來主場開幕週,分別對上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及台中太陽。屆時台啤英熊將以完整陣容出賽,誓言拿下新球季首勝。

大勝強勢回歸。(台啤英熊提供)

大勝強勢回歸。(台啤英熊提供)

大勝強勢回歸。(台啤英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