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別忘了2015年台灣大賽第7戰...」 美媒提起象迷心中永遠的痛

2022/11/04 10:50

明星2015年助桃猿封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昨在世界大賽第4戰慘遭無安打,中信兄弟躺著也中槍,美國體育記者Mark Simon在推特上表示:「別忘了2015年台灣大賽第7戰...」

Mark Simon發文表示:「當你在談論世界大賽的無安打時,不要忘記2015年中職的台灣大賽,明星(Pat Misch)也投過一場無安打比賽,在G7驟死戰。」

時間回到2015年台灣大賽第7戰,Lamigo桃猿洋投明星徹底燃燒,在投手丘上大殺四方,飆出無安打比賽,成為桃猿奪冠最大功臣,也是兄弟球迷心中最難以抹滅的傷痛,值得一提的是,桃猿該年是在系列賽1:3落後下,完成3連勝大逆轉封王。

今年台灣大賽,象猿再度交鋒,首戰將於明天點燃戰火,兩隊昨日已經公布28人名單,這回誰能拿下總冠軍,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