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女高中生問「朗神傳說」每天吃咖哩到底真假?一朗親自回應了

2022/11/04 12:57

鈴木一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美日職棒生涯共28年,在大聯盟揮出3089支安打是史上第22,留下不少「朗神傳說」,包括球員時期每天早上都會吃相同的咖哩,昨天他應邀在女高中生面前演講,並接受熱情提問「到現在還每天吃咖哩嗎?」一朗也仔細給予回應。

49歲的鈴木一朗已經於2019年退役,目前擔任西雅圖水手隊的特別顧問,但他對棒球的熱情尚未消退,昨天他一手創建的草野球隊伍「KOBE CHIBEN」在東京巨蛋進行表演賽,他先發對高中女棒完投9局,熱投131球、狂飆14K,失1分,最快球速達到134公里。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女高中生在賽後向一朗要簽名,並詢問他現在當顧問是否仍早上天天吃咖哩,一朗回應:「這是個很長的故事。」他接著說,「在主場比賽,我在家的時候,一季162場大概有一半,所以最多是會吃到81次吧。但我還沒吃到這麼多。客場比賽的時候我會吃漢堡。」

訪談中還有女高中生問他,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地方?一郎苦笑回應:「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厲害,但是……我有能力堅持我的信仰。我可以一直做同樣的事情不覺得無聊。這是我的優勢。」

他還說:「如果每天都吃同樣的東西,就會開始注意到細微的差別。即使是相同的菜單,味道也會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