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退出「法官」爭奪戰? 美媒曝兩大原因

2022/11/05 20:06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重砲賈吉(Aaron Judge)季前拒絕洋基的7年2.135億美元長約,賽季開打後繳出生涯最佳賽季,而各家媒體也紛紛討論賈吉的下家會是哪支球隊,不過有美媒爆料,同城的競爭對手大都會將不會與洋基互相角逐賈吉。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指出,洋基期盼在眾多球隊的競逐中將賈吉給簽回,而大都會並不想跟洋基來爭奪賈吉。

主要跑洋基與大都會新聞的自由記者 Pat Ragazzo則表示根據馬提諾的說法,大都會唯一會選擇角逐賈的理由就是洋基宣布放棄續約賈吉,不過因為賈吉仍是洋基隊的看板人物,因此會發生的機率微乎其微。

他也在報導內分析原因,認為身處同城的洋基與大都會雖然是世仇,不過雙方的老闆寇恩(Steve Cohen)和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雙方互相尊重,其中過去寇恩在收購大都會時,獲得了史坦布瑞納的大力支持,因此他們不希望為了爭奪賈吉而傷了和氣。

他提到,大都會隊已經與林多(Francisco Lindor)簽下了10年3.41億美元合約。當今年大都會還要簽回德葛隆(Jacob deGrom)、迪亞茲(Edwin Diaz)、尼莫(Brandon Nimmo)等人時,很難想像他們還會選擇端出大合約給賈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