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使死了也不和洋基簽約!」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發豪語

2022/11/06 07:08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年首度摘得美聯一壘金手套,他有望和藍鳥簽下延長合約。小葛雷諾近日在節目中表示,他永遠不會和洋基隊簽約。

去年以單季48轟摘得美聯全壘打王的小葛雷諾,本季出賽160場,繳出32轟、97分打點,打擊率2成74的優異成績。

大聯盟資深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分享小葛雷諾近期的一段訪問內容,小葛雷諾表示,自己喜歡在紐約打球,卻說:「我喜歡殺了洋基,我永遠不會和洋基簽約,即使死了也不會。」

被問到喜歡在哪個城市打球,小葛雷諾說,我喜歡在自己的城市(加拿大多倫多)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