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德保拉挨兩轟無礙 中信兄弟奪G1勝利

2022/11/05 20:26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眾所矚目的台灣大賽首戰形成洋投大戰,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展現王牌價值,表現也比下樂天桃猿洋投狂威。德保拉交出優質先發,僅被林泓育、陳俊秀各擊出1支陽春砲失分,中信兄弟9局搶攻下保險分,終場5:3獲勝,在客場拿下台灣大賽系列賽首戰勝利。

中信兄弟首局攻勢猛烈,岳政華敲安、江坤宇觸擊將岳政華送上二壘,下一棒許基宏打擊,造成樂天捕手林泓育失誤,陳子豪再補上安打,讓兄弟先馳得點,兩出局後,生涯初次在台灣大賽先發的黃韋盛,擊出2分打點安打,兄弟將分差拉開。

狂威度過首局亂流後,投5.1局被擊出6安打,失3分當中僅1分自責分。接手的陳冠宇、朱俊祥也都未失分,9局上陳禹勳登板,兩出局後被許基宏敲安、陳子豪選到保送,陳文杰適時安打,讓一度悶了7局的兄弟打線又拿下保險分。9局下,林泓育面對兄弟守護神呂彥青又擊出陽春砲,上演單場雙響砲,生涯台灣大賽全壘打數來到10支,超越前獅隊名將羅敏卿,單獨名列第2。

德保拉先發投球任內,雖挨兩重砲狙擊,但有效控制失分,林泓育4局、陳俊秀7局的全壘打都在壘上無人的時候擊出,其中例行賽0轟的陳俊秀,本季首次把球送過大牆就在台灣大賽首戰,猿隊單場3轟,但都是陽春砲,難以逆轉。

德保拉7局被擊出4支安打、2次三振、失2分成績,繼季後挑戰賽面對味全龍完投勝之後,再次交出優質先發成績。台灣大賽首戰進場人數,則是14132人。

中信兄弟黃韋盛。(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陳俊秀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