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看穿對方外野布陣漏洞 陳文杰關鍵一棒心想事成

2022/11/05 21:55

中信兄弟陳文杰在第9局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前兩次打台灣大賽都未敲安,今年第3次征戰終於建功,今天首戰7局上先敲個人在台灣大賽首安,9局上再棒打陳禹勳,敲出關鍵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為球隊打下保險分,也為自己進帳大賽第1、2分打點。

9局上兄弟僅以3:2領先,兩出局一、二壘有人,陳文杰掃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擴大領先分數,由於下個半局林泓育敲出陽春砲,單場雙響砲,樂天僅以3:5落後,以結果論來看,陳文杰這一擊顯得非常關鍵。

陳文杰透露,「我有注意到他們不想掉那1分,所以外野手站得比較前面,我就盡可能往外野送,想辦法打得愈遠愈好,如果外野手守後面一點,(陳)晨威應該就接到了。」

第3次打台灣大賽,陳文杰表示,比較有經驗,知道當下狀況要做什麼,不會說他現在要幹嘛,馬上就知道要做什麼。

兄弟首局攻下3分,後續攻勢乏力,6局結束隊長王威晨和老將周思齊集合全隊講話,陳文杰說,「思齊說第1局我們得3分,後來沒得分,節奏都被樂天投手帶著走,他發現我們太急了,希望大家放慢一點,在場上通常不會發現自己急躁了,旁邊的人比較看得出來。」

中信兄弟陳文杰在第9局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陳禹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