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出售金額達960億 大聯盟主席:大谷、神鱒可吸引很多買家

2022/11/06 08:34

大谷翔平和楚奧特。(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日前宣布將出售球隊,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天使隊出售金額可能至少有30億美元以上(約新台幣960億),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近日受訪時表示,天使的收購案應該會有許多人來競爭,因為球隊中有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兩大球星。

現任天使隊老闆莫雷諾在2003年以1.85億美元買下球隊,但自從他成為球隊老闆後,天使再也沒有闖進世界大賽,根據《富比世》指出,天使隊估值為22億美元。天使自2014年之後就沒有打進過季後賽,本季球隊戰績依舊不佳,只有73勝89敗,排名美聯倒數第5。

莫雷諾本季拋出轉賣球隊的震撼彈,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認為,應該會有很多人來競爭收購天使隊,因為陣中有兩大球星,大谷翔平和楚奧特,這將會是個激烈的過程。他也指出,天使隊擁有龐大的市場,有許多球員希望去天使,橘郡這個地方十分吸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