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阿瓦瑞茲驚天逆轉3分砲! 太空人擊敗費城人奪隊史第2冠

2022/11/06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世界大賽G6,太空人重砲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轟出驚天逆轉3分砲,幫助球隊4:1擊敗費城人,系列賽4:2獲勝,抱走隊史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

此役回到太空人主場進行第6戰,雙方先發投手表現精彩,費城人王牌投手惠勒(Zack Wheeler)、太空人強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前5局都沒掉分,形成投手戰。

6局上半,背水一戰的費城人率先突破,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阿瓦瑞茲轟出驚天逆轉3分砲。(USA TODAY Sports)

但太空人不想夜長夢多,6局下半馬上還以顏色,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費城人換下惠勒,讓牛棚左投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登板,結果被阿瓦瑞茲逮中一顆98.9英哩伸卡球,轟出中外野逆轉3分砲,擊球初速112.5英哩、飛行距離450英呎。

太空人逆轉戰局後,持續發動攻勢,費城人繼續換投也無法止血,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補上適時安打,太空人6局下半狂灌4分大反攻,反倒取得4:1領先。

9上,太空人在4:1領先下,派出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登板,成功守住勝利,太空人終場4:1獲勝,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這是太空人隊史第2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前一次是在2017年,但之後被爆出偷暗號的「作弊醜聞」,也讓太空人當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被打上「星號」,如今再度奪冠,對他們具有很大意義。

太空人封王。(USA TODAY Sports)

太空人封王。(美聯社)

費城人無緣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