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太空人封王甩不開「作弊醜聞」 美媒:諷刺的是...

2022/11/06 15:19

艾圖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年在世界大賽以4勝2敗封王,是否就此翻開新的一頁,擺脫2017年「偷暗號」奪冠陰影,外界看法兩極。

太空人今在世界大賽G6以4:1擊敗費城人,系列賽4:2封王,隊史第2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前一次是在2017年,但之後被爆出偷暗號的「作弊醜聞」,也讓太空人當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被打上「星號」,之後成為過街老鼠,飽受噓聲。

如今太空人再度奪冠,但一切還是離不開當年「偷暗號」醜聞,《Yahoo Sports》寫手Hannah Keyser發文表示:「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太空人隊真正受到的懲罰,是他們在2022年贏得另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後,至少花了一些慶祝時間來回答有關2017年偷暗號事件、種種後果,以及外界有多討厭他們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