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拿下G1封王機率超高 助總神回「有100%再跟我說」

2022/11/06 15:19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天以5:3擊敗樂天桃猿,台灣大賽首戰凱旋而歸,根據歷史數據顯示,台灣大賽拿下首勝(包含保障1勝)的球隊,最終封王機率高達86.2%,兄弟取得優勢。

今天賽前當媒體告知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這項數據,助總立刻說,「如果有100%再跟我說!」他強調,數據只是參考用,打好每一場球賽比較重要,「如果是100%的話,這樣我們反而更有壓力。」

助總表示,昨天首戰首局球隊雖然先拿3分,不過樂天打擊很強,靠3支陽春砲取分,一直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比賽輸贏,沒有放鬆的空間。

凡事總有例外,台灣大賽史上出現4次首戰落敗,最終逆勢奪冠的例子,包含1991年統一獅、1997味全龍、2008年統一獅、2016年義大犀牛,其他25次首戰取勝的球隊最終都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