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只要能幫助隊友都好」 霸林爵穿隊友球衣展聲援決心

2022/11/06 15:43

霸林爵穿上曾仁和的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備戰台灣大賽第2戰賽前,因傷僅能名列隨隊名單的洋投霸林爵,穿著今天先發投手曾仁和的球衣,觀看隊友練球。霸林爵透露,除了狂威和必贏多兩位洋投的球衣,他在球隊商品區沒找到,他準備了幾乎所有可能先發的隊友的球衣,打算每場都根據先發的隊友穿上。

霸林爵在猿隊備戰台灣大賽期間意外腳踝受傷,他說:「豈止是失望,當防護員告知我不能上場時,我簡直氣壞了!但我冷靜想想,與其在休息室自怨自艾,我得想點辦法幫我的隊友們聲援,在休息室做任何事,只要能幫助他們都好。」

霸林爵透露,自己在澳職、美職小聯盟體系和加拿大的獨立聯盟(加拿大美國職棒聯盟)都有打冠軍戰經驗,但唯獨錯過首次台灣大賽。

本季對戰中信兄弟,霸林爵有5勝、防禦率3.99,原本有機會扛一席先發,但猿隊最終只能選擇必贏多,並暫時安排其擔任後援。霸林爵說:「我的最後兩場對兄弟也沒投好,也許他們對我也有研究。但無論如何,我不認為少了我,對球隊就是多大損失,我們還有許多好手,我相信任何頂替我的隊友,也都能勝任贏球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