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宋晟睿二刀流不是沒機會 助總點出一大關鍵

2022/11/06 15:57

宋晟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左大腿拉傷,昨天台灣大賽首戰沒出賽,不過不過9局上扮演「影子功臣」,兩出局一、二壘有人他原本在場邊準備代打,結果陳文杰從陳禹勳手中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比數拉開形成5:2,王威晨也無須代打,由宋晟睿上場打擊,宋晟睿也在台灣大賽初登場首打席就敲安,可惜陳文杰直闖本壘遭回傳球觸殺,無緣進帳打點。

今天賽前宋晟睿表示,當時他在場下心情很複雜,心想說會不會是王威晨或詹子賢要代打,結果確定沒換代打,他上去打擊很緊張,還好有敲安打,真的很開心。

昨天棒打陳禹勳,宋晟睿說,陳禹勳變化球犀利,投球節奏又多變,例行賽對戰打不好,昨天他打擊時先選掉一顆變化球,才有下一顆好球可以做攻擊,如果是以往的話太想攻擊,很可能被引誘出棒,當下就是讓自己心靜下來,專注攻擊每一顆好球。

去年宋晟睿並沒有打台灣大賽,今年初登場首打席就敲安,他說,去年打擊太差是唯一缺點,加上下半季末近況不佳,所以沒能被列入28人名單,今年專注守備和跑壘,不會去想打擊一定要怎麼樣,確實擊球為主。

宋晟睿在平鎮青棒是投打「二刀流」,進職棒後專職外野手,今年曾客串登板投球,球速飆破150公里技驚四座,助總表示,宋晟睿之前確實有二刀流的想法,不過目前暫時沒有,二刀流一定要擬定好的計劃,還要再練壯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